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华为P30系列专注摄影 3月26日敬请期待!

  近日,据外媒AndroidHeadlines报道,全新华为P30将专注于前沿摄影。

  华为首席执行官余承东称P30系列将配备可提供超级变焦功能的相机。余承东并没有准确说明使用哪种技术,但暗示可能使用类似于潜望镜式镜头。

  相机上华为P30将配备后置三摄40万像素的主传感器,搭配宽镜头,20万像素的超宽单元和800万像素长焦传感器,另外可能具有5倍光学变焦。预计三个摄像头都将利用激光和相位检测自动对焦。除了相机之外,华为P30还采用HiSilicon臂内部开发的麒麟980芯片组。屏幕上使用分辨率为2340*1080的6.1英寸AMOLED显示屏,还有屏幕指纹识别。

  根据余承东此前的微博可知,华为P30系列将于3月26日在巴黎正式推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