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79元米家飞利浦蓝牙夜灯开售:多灯联动感应 续航超10月

        3月12日,米家飞利浦蓝牙夜灯正式在全网开售,售价79元。米家飞利浦蓝牙夜灯采用光敏传感技术与人体红外传感技术,拥有120°超大角度感应范围,感知距离达 5-7 米,暗光条件下自动开启,满足多种用光环境的需求。

        米家飞利浦蓝牙夜灯支持多灯联动,用户在家中互联所有蓝牙夜灯后,当床边第一个夜灯感应到人并点亮后,会触发沿途已连接的走廊、洗手间的夜灯,并全部点亮,用灯光引导脚步,不再摸黑起夜。

        米家飞利浦蓝牙夜灯拥有丰富的智能联动功能,内置光线和红外双传感器,通过其它具有蓝牙网关功能的设备,例如米家床头灯、小米小爱智能闹钟、米家吸顶灯、小米米家智能摄像机等,当夜灯点亮时,也可以控制其它智能设备同时开启。

        米家飞利浦蓝牙夜灯支持预设4大场景,为用户定制家居生活。通过米家 APP 智能设置,自定义亮灯时长,亮度进行无级调节,不管是动作迟缓的老人,还是需要呵护双眼的婴幼儿,都可以有自己专属的小夜灯。米家飞利浦蓝牙夜灯附赠3M背胶和挂绳,可贴可挂,便捷使用。

        米家飞利浦蓝牙夜灯可通过对周围环境亮度的感应,判定是否点亮夜灯。白天和照明良好的情况下,夜灯熄灭。夜晚和光线不好的情况下,经过红外感应,有人经过即点亮夜灯。米家飞利浦蓝牙夜灯采用了三节五号电池供电,根据官方的实验数据,该夜灯拥有超10月的续航表现。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