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摩托罗拉再出大招!未来将推出真无边框手机

  据外媒报道,一项新的专利显示摩托罗拉Moto E,Moto G和Moto Z智能手机未来可能会采用没有边框的显示器。

  去年年底,摩托罗拉母公司联想便提交了“模型A”至“模型H”这8种智能手机的设计方案,并于本月早些时候进行了发布。据了解,模型A、模型B、模型C这三种产品都注重于不同的前面板外观设计,并且这些设计在不久后将会得到运用。但是,这三款设备都采用了大型环形摄像头模块和后置指纹扫描仪,所以后面板外观与当前摩托罗拉的设备并无太大差别。

  “模型A”这款手机与最近发布的Moto G7非常相似,它的后部设计与前面的厚下巴和显示器上方的一个小凹槽相匹配。“模型B”则容易让人联想到即将推出的Moto Z4 Play,因为这款智能手机的下巴更加纤薄,并且具有相同的缺口。然而,“模型C”貌似展示了未来摩托罗拉智能手机的外观,与前两者一样,它的显示器上方仍然有水滴状凹口,但是,侧面和底部边框基本上不存在了。

  至于剩下的几种设计,模型“D”和“E”类似于目前Moto Z和Moto p系列手机的轻微升级版,而模型“F”和“H”这两款手机的左上角都有水平排列的摄像头,这种设计在摩托罗拉的智能手机上还从未出现过。“模型G”在LED闪光灯和摩托罗拉标识上方有一个很小的摄像头,它的后置设计类似于较老款摩托罗拉手机的外观。

  据悉,该品牌的中档产品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采用“模型C”所描述的无边框外观。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