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苹果这款跳票两年的产品终于来了

    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将于太平洋时间3月25日上午10点在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举办,也就是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1点。本次春季发布会我们很有可能会见到新一代的AirPods、AirPower无线充电器、iPod Touch以及iPad mini 5。


AirPods 2:

    自从苹果在iPhone上取消了3.5mm耳机孔,AirPods就成了搭配iPhone的非常好的搭档。耳机外形秉承了苹果一贯的设计风格,两侧耳机可同时也可单独使用。经过第一次与手机配对,只需从充电盒拿出即可自动连接至手机,非常便利。

    耳机内置W1芯片,能提供更好的连接效果和音质,通过光线传感器与运动加速传感器的配合还能实现入耳及播放,拿下即暂停。这枚芯片对电池的管理运用也十分出色,一次充电可使用5小时,配合充电盒使用可带来超过24小时的续航时间。

    在AirPods 2上,苹果将会带来支持无线充电的电池盒,同时有望带来更高等级的防水与降噪功能。在售价上可能会突破目前AirPods的159美元。配色方面将会带来全新的亚光黑配色,佩戴时更不易滑落。

AirPower:

    AirPower从2017年宣传至今一直没有正式亮相,究其原因很可能是多款设备同时充电导致发热量高居不下的问题没有解决。据业内消息,本次苹果春季发布会这款产品将会正式与我们见面。

    AirPower与市面上的无线充电板最大的不同就在于,它可以做到真正意义上的随放随充,而不像普通无线充电器要正确的摆放在中间。同时,AirPods支持多款设备同时充电,除手机外的设备进行充电时,电量信息会实时显示在手机上,更加直观高效。

iPod Touch 7:

    除了两款配件还有消息称本次春季发布会将推出全新的iPod Touch 7,这款产品拥有5英寸屏幕,正面屏幕拥有无刘海全面屏设计,边框设计与此前发布的iPad Pro十分相似,采用更加硬朗的风格,是一款纯粹的娱乐设备。

iPad mini 5:

    对于喜欢小尺寸平板产品的用户来说,iPad mini一定是首选,在经历了iPad Pro全面屏升级后更是对新品iPad mini充满想象,但现实可能会让你失望了,因为iPad mini 5只是在内部进行了常规升级,而外观基本上没有任何变化。像超窄边框、Face ID都不会出现在这款产品上。

    这就是对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目前的已知内容了,全新的Air Pods和拥有全面屏外观的iPod Touch 7还是非常让人期待的。那么你更希望看到那款产品有所更新呢?

本文编辑:路天铭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