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Palm手机将上市智能电池壳 价格高的离谱

  3月12日,据Theverge报道,除了苹果和三星有与自己家手机相配套的智能电池壳外,现在Palm手机也要有自己的智能电池壳了,并且售价达到60美元(约合人民币403元)。

  Palm手机的特点就是小,什么都小,屏幕只有3.3英寸,分辨率为1280x720,重点是它的电池容量仅有800mAh,这么小的电池容量手机续航时间会比较短,一直随身携带充电宝又有点麻烦,所以设计一个智能电池壳才能弥补它续航时间的不足,既轻便又不占空间。这款手机的价格估计在1000多,但这个配套的电池壳售价400元,价格比例有点不平衡。

  这款适用于Palm的Mophie Juice Pack电池壳电池容量为900mAh,也是非常小的,但它有另外一个特点就是它可以支持无线充电,这是Palm手机本身没有的。至于Mophie为何花如此多的精力和金钱来设计和销售这样一个昂贵的电池壳,没有其它廉价的电池壳可以代替了吗?这一点让人难以理解,但或许有用户会为了自己的Palm手机而接受这个昂贵的电池壳。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