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余承东:华为销量势必超过三星 将于明年成为市场领导者

  3月11日信息,据德国De Welt报道,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称,华为的销量很快会超过三星,并有望在明年成为手机市场的领导者。

  余承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信心满满,他表示,华为在创新方面已经领先于苹果公司,至少苹果公司难以在今年推出折叠屏手机。

  此外,余承东在提及售价近17000元的折叠屏手机华为mate x时表示,中国的生产设备厂商将来会压低折叠屏的生产成本,折叠屏将来的售价不会像现在如此“疯狂”。

  余承东还预测,在虚拟现实眼镜设备的帮助下,未来的手机将扩展到更大的屏幕,甚至可以扩展到200寸。据他透露,华为已经在研发此类眼镜设备,预计可在5年内推出。

  本文编辑:陶圣民

  图片来源:MSPU

6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