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OPPO Reno系列创意插画上线 创造力或是差异化标签

3月11日,OPPO正式宣布全新系列Reno并将于4月10日正式发布,在官宣海报中,配色和元素上更具时尚与创造性的Reno字体尤为突出,同时OPPO的品牌logo也发生了改变,这也意味着全新系列Reno将更具创造力气质。

在正式公布Reno后,OPPO在微博上陆续贴出了一系列富有创造力的插画。它们由OPPO邀请艺术家和设计师共同创作,以视觉化的形式将Reno的创造力生动展现,我们可以看到在这些作品中都藏着不少细节,其中与新系列科技属性的联系也尤为紧密。

像上面这幅由英国艺术家Brett Ryder创作的插画,运用了丰富的抽象元素,呈现一种人类的想象力不会设限的感知,同时官微Reno系列“想象,更近一步”的标语也突出了Reno传递的创造力。

除此之外,OPPO微博上还公布了许多张插画,有代表手机闪电般运行速度的、望远镜为主题暗示十倍混合光学变焦的等等。每一张插画都有不同的主题,展现着Reno系列不同的功能点,非常有创意,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OPPO官方微博欣赏。

从OPPO Reno系列海报、到全新品牌Logo再到极具艺术感的插画,都在传递着一种想象力、创造力的气质。不得不说,Reno除了拥有十倍混合光学变焦、索尼4800万像素摄像头、骁龙855处理器等硬核科技,其中含有的创造力气质感知、也非常值得关注。

从OPPO今日的一系列动作来看,Reno不只是停留在产品层面上,更是能够体现OPPO创造力的一个符号,传递给用户品牌在改变的信息感知。发布会时间也已确定,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OPPO Reno全新系列会给我们带来什么全新惊喜,值得拭目以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