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农药正在严重危害人体健康,果蔬机有用吗?

  “民以食为天”这句话完全可以体现中国这一美食大国的现状,而“食”自然脱离不开国家的农业,农业的大力发展也离不开农药的从旁协助,但是随着农药的广泛应用,也带来了许多弊端。越来越多报道指出,农药残留引发了众多疾病,人类的生命健康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危险,根据研究表明,农药的危害不仅渗透入生活当中,对我们的身体也造成了巨大的危害,农药成为了必须解决的问题,人们也研发出了众多改善农药的方法,其中果蔬机深受人们的喜爱,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果蔬机有用吗?

  人类从40年代起开始使用农药除虫除草,每年挽回农业总产量15%左右的损失。由于这一好处,农药开始被大范围普及,久而久之就形成了长期使用农药等现象。而这一做法,致使环境中的有害物质大大增加,危害到生态和人类,形成农药污染。

  多数农药对人和动物有毒害,大量接触以及误食后会造成急性中毒和死亡。根据世界卫生组织报道,由于对农药安全知识的缺乏,导致每年有200万人农药中毒,其中有4万人死亡,平均每10分钟有28人中毒,每17分钟有1人死亡,这其中还不包括因农药污染而导致死胎、致癌、流产的受害者。

  如今农药污染已在许多国家造成公害,众多国家也开始禁止使用高毒性农药,但是我们生活当中还是会有农药残留的出现,虽然农药残留剂量不致死,但是少量农药残留会在人体内积累从而慢性中毒或是其他身体疾病,但是我们生活当中食品必不可少,应该如何避免农药残留的出现呢?

  果蔬机的出现大大帮助了人们改善这一问题,它通过内部的科学技术将瓜果蔬菜上的有害物质进行祛除,提高了饮食安全水平,因此深受家庭的喜爱。但是这也十分考究产品的技术以及质量,因此选择品牌至关重要,我们接下来就看看果蔬机什么牌子好吧。

  果蔬机哪个牌子好:中国森意清洁果蔬机

  森意在高端厨电领域具有二十一年的经验,拥有较高的科学水准与专业研发团队,旗下推出产品创造多次销售记录,在质量保障等各方面都深受信赖。森意果蔬机采用由日本引进的先进的净化技术,可以有效的祛除农残、化肥、激素、保鲜剂、催熟剂、细菌、瘦肉精等有害物质,轻松的降解水果蔬菜上残留的有害物质,保障饮食健康。

  果蔬机哪个牌子好:韩国HAAN韩京姬果蔬消毒机

  韩京姬是韩国先进的小型制造商,旗下主要研发以女性为主的时尚类生活电器,其中电动拖把较为出名。韩京姬果蔬机采用韩国绿色电离技术,使用时将杀菌模块放入水中,随后会产生离子气泡使水分子分离,从而达到杀菌消毒的效果。

  果蔬机哪个牌子好:德国凯驰乐态果蔬机

  德国凯驰至今已有83年清洁领域经验,并且为德国清洁电器领域的领导品牌。乐态果蔬机主要利用发生器将水解化成氧化性强的活性剂,再将它转换为无害的二氧化碳从而祛除农药。

  果蔬机有用吗?农药危害不可忽视,你如果也担心,不妨试试果蔬机?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