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居家懒癌的福音,扫地机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日常生活中有很多事情都可以交给高科技来完成,早在几十年前,人们就已经开始尝试让卫生这类枯燥的家务事交给扫地机器人来完成解决了,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和技术的提升,扫地机器人也逐渐普及到很多家庭当中,成为了居家懒癌的福音。选择一款家用扫地机器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需要考虑清洁力、续航、自主导航能力等,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针对消费者在选购扫地机器人时的迷茫和存在的误区,小编就建议大家在购买之前考虑以下五个要点:

  1.看导航:导航规划能力是扫地机器人智能化程度最直接的一种体现,,目前市场上扫地机器人的定位系统主要有三种——LDS激光定位系统、无线载波室内定位系统、vSLAM图像位移定位系统。

  2.看算法:通过定位导航系统精准还原家庭后再通过算法计算清扫路径,不同的算法会让扫地机器人运行不同的轨迹。

  3.看清洁系统:能够将地板清洁干净,清扫覆盖率和清洁系统协同合作很重要。

  4.看附加功能:脱困能力、擦扫一体等一系列功能,同样值得我们关注。

  5.看品牌口碑:选择一款有品牌保障及用户口碑的大品牌,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加放心的智能产品。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科语小黑匣扫地机器人:科语是由广东宝乐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在多年研发、制造经验基础上,于2015年针对国内智能扫地机器人市场需求创立的自主品牌。科语小黑匣扫地机器人是款激光性扫地机器人,可以通过360°激光扫描在0.1s完成扫描,同时搭配AllwinnerR16芯片,可以精准还原家庭户型,通过激光SLAM智能算法,可以规划高效的清扫路线,还能在APP上指定清扫区域,划分禁止清扫区域,享受真正的智能生活。

  iRobot扫地机器人:iRobot是美国高科技制造企业,有深厚的军工背景。iRobot扫地机器人采用vSLAM图像位移定位系统,规划性能良好,且具备尘埃识别系统,可根据灰尘状况自动启动重点清扫模式,产品以智能规划、性能稳定、耐用而著称。

  科沃斯扫地机器人:科沃斯家庭服务机器人专业智造者,专业从事家庭服务机器人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科沃斯扫地机器人运用了科沃斯最新研发的Smart Navi技术,通过LDS激光雷达测距系统搭载SLAM算法,实现了全屋巡航建图、弓字形规划清扫的新模式。引领了“先建图、后清扫”的全局规划新风潮。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以上几款扫地机器人就是具有良好口碑的,选择一款适合自己家庭的扫地机器人必然能让你享受智能家具所带来的幸福感。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