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宽老师说:vivo的一剂强心剂 iQOO生而强悍


  3月1日,预热已久的iQOO手机正式发布,骁龙855的出众性能和2998元的诚意售价让人为之振奋。

  在iQOO新品发布会上,iQOO品牌副总裁冯宇飞表示:“iQOO是I Quest On and On首字母的缩写,意思是追求不止、进击不止。iQOO继承了vivo‘敢于追求极致,持续创造惊喜’的基因,并致力于发掘新一代年轻人未被满足的潜在需求”。

  众所周知,一个品牌在用户心目中的地位是难以撼动的,而一个全新子品牌的出现不但可以用来支撑产品的新定位,更是一个有力的补充,弥补以往的短板和不足。正如,华为和荣耀、小米和Redmi一般,多品牌定位的好处不言而喻:那便是可渗透并抓取更多不同需求的消费人群。

  而 iQOO 品牌无论是在品牌定位,还是在产品定价和特性上都有着纯正的互联网基因,其面向的消费人群自然也是广大互联网用户。对于vivo来说,iQOO品牌无疑是其一记重拳,全面发力线上,并用全新的互联网思维开辟一条细分市场道路。

  说回产品,作为vivo子品牌iQOO的首款力作,iQOO手机集强劲的骁龙855、44W的超快闪充、别具一格的美学设计以及2998元超高性价比于一身,可谓“要里有里,要面有面”。

  “生而强悍”是iQOO的真实写照,新机搭载7nm制程高通骁龙855处理器,相比上代骁龙845,单核性能提升45%,图形渲染速度提升20%,加上最大12GB运存、最高256GB的机身存储以及Multi-Turbo等软件优化,软硬结合,无论是在多任务运行,还是在游戏体验上速度都有着大幅提升,快感超乎想象。

  此外,iQOO新机配备40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44w超快闪充。搭载6.41英寸AMOLED水滴屏,拥有第六代屏幕指纹技术。并配备AI超广角智能三摄以及便捷的公交支付方式,让体验进一步升级。

  强劲性能+良心售价+出众体验也让iQOO快速俘获了众多互联网用户,相比其它3000元竞品机型,iQOO虽年轻但足够“老道”,实力同样不遑多让。

  相比近期发布的小米9,iQOO新机售价与其仅有一元之差,基础配置上可谓大同小异。但iQOO新机更走心,4000mAh大电池+44W超快闪充瞬间“回血”。相比小米9的3300mAh电池+27W快充,可谓高低立判。此外,iQOO新机拥有4D游戏震感+游戏环绕音,配合隐藏式压感按键以及超级液冷散热,操作更迅速,玩游戏快人一步。

  毫无疑问,iQOO新机性能与性价比兼得,是一款对极致性能有要求用户的创新品,同样也是一款极具竞争力的旗舰力作。iQOO也可帮助vivo抢占并布局线上市场,为vivo在未来市场中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配合,提升其核心竞争力。

https://item.jd.com/100003433872.html

3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