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OPPO新机再被高管曝光 将支持NFC功能

  OPPO副总裁沈义人在微博上已经陆续曝光了有关OPPO即将发布新机的相关消息,这也引来了OPPO公关团队的警告。但是这位“网瘾少年”丝毫没有停止脚步,又曝光了OPPO新机的重磅功能——将支持NFC,并且支持POS机支付。

  关于是否要有NFC功能在手机市场上的争论不休,喜欢的人强力支持,而用不到的人也极力反对。其实主要原因还是国内在NFC的功能上还有所欠缺,在OPPO R17 Pro上支持的NFC并没有配套的功能来使用。

  相比之下,国内NFC功能做的最好的应该算是小米了,在国内很多城市都支持NFC刷公交卡,并且支持虚拟门禁卡,移动支付等功能。如果OPPO在新机上加入NFC功能,希望能够在使用方面提供更多的应用场景。

  此前OPPO沈义人已经曝光了非常多OPPO新机的相关消息,首先是骁龙855移动平台确定应用在新机上,而且相信会有8+256GB甚至更高的存储组合。此外,在MWC期间展示的10倍混合光学变焦以及5G技术也将在OPPO新机上应用。

  OPPO刚刚推出的10倍混合光学变焦可以说是改变了手机拍照领域,将手机拍照向前推进了一大步。此前受限于机身的大小,手机很少可以实现高倍的光学变焦。如今10倍光学变焦的出现,让我们拍照的时候有更多的取景选择,也可以更轻松的拍摄出好照片。

  而在5G手机方面,OPPO一直有着非常深的技术积累,这次的OPPO新机也将有可能成为国内市场上首款量产的5G手机,在5G手机元年,OPPO再一次走在技术前列。

  沈义人在微博上曝光了这么多消息,甚至引来了公司公关部同事的警告。网友戏称,公布下外观,宣布一下价格,这发布会就不用开了。按照目前曝光的消息,OPPO这款新机的配置是相当残暴,相信到时候也会引来手机市场的又一次革命。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