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将错就错 苹果CEO库克奉旨改姓为蒂姆-苹果

  3月6日,在美国劳动力政策咨询委员会会议上,美国总统特朗普大赞苹果CEO蒂姆库克时,错将蒂姆库克叫成蒂姆“苹果”。3月7日,库克作出回应,将自己的推特名改成了蒂姆“苹果”。网友表示,马阿里,马腾讯,任华为,雷小米……都在来的路上。

  此前,库克和特朗普多次大打“口水战”,特朗普多次批评苹果将大量的制造业务外包国外,导致美国工人减少就业机会,并且苹果还把大量现金存放国外,避免了相关税负;库克也曾多次公开反对特朗普退出全球气候协定和修改移民政策等行为。这次在美国劳动力政策咨询委员会会议上,曾经“互相叫板”的库克和特朗普温和地展开谈话,但是会议上却闹了大乌龙。

  这不是特朗普第一次搞错大企业CEO的人名,他曾将Lockheed Martin的CEO——Marillyn Hewson称为Marillyn Lockheed。特朗普口误一事很快被各界大肆嘲讽,网友纷纷把各大企业与CEO名字相结合,创造出Bill Microsoft、Jeff Amazon、Mark Facebook等名字。

  另外,有网友表示,蒂姆“苹果”其实是在偷偷营销iPhone,因为只有苹果操作系统才能看到“苹果”表情符号,安卓或Windows设备只会看到一个正方形符号,真不愧是苹果CEO。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