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又多了一个买PS4的理由!用iPhone远程玩PS4游戏,这feel倍爽

  PS4 Remote Play是索尼推出的一款多平台远程游玩PS游戏的应用,在Android系统上推出 4 年半之后,终于正式登陆 iOS系统,也就是说现在可以使用iPhone或者iPad远程玩PS4游戏了。

  这种远程操控的方式其实是通过用手机控制PS4,同时可以在手机画面上的虚拟按键和第三方手机游戏控制器来控制。不过由于iOS设备并不可以连接DualShock 4手柄,所以目前仅可以通过虚拟键控制。具体操作是,用户需要下载iOS设备上的远程播放应用程序,然后将其与控制台配对。兼容的游戏可以使用屏幕上的虚拟按钮在Wi-Fi环境下进行游戏。

  值得一提的是,PS4 Remote Play 需要运行 iOS 12.1 或以上的 iPhone 7、第 6 代 iPad、第 2 代 iPad Pro 或以后的设备才能使用,而且也对 Wi-Fi 速度有要求。同时这款应用仅在美国App Store可以购买,中国还需要等一会。不少在其他平台上试玩过的表示很鸡肋,果断放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