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福利 购红魔Mars电竞手机办王卡套餐最高送468元话费

  红魔Mars是一款专为游戏爱好者量身定制的电竞手机,拥有强劲的性能以及针对游戏体验的诸多针对性优化。今日,红魔Mars联合腾讯王卡推出了特惠活动。购红魔Mars电竞手机办理腾讯王卡套餐,最高可获赠468元话费。

  具体参与方式为:搜索微信公众号:王卡助手-特权-王的手机,购买红魔Mars办理腾讯王卡套餐,最高赠送468元话费,收阅赠送40元话费可抵扣首月月费。该腾讯王卡拥有300分钟全国语音,接听电话全国免费,全国无漫游,超100款热门APP流量全国免费。

  作为一款游戏手机,红魔Mars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拥有最高10GB内存,提供了强劲的性能保障。此次参与活动的为6+64GB内存版本,10GB版本可移步至努比亚官网。

  游戏场景下,CPU等硬件高速运转,短时发热高。为了稳定的流畅、稳定的游戏体验,让游戏保持满帧运行,红魔Mars配备有液冷+风冷组成的ICE多维散热系统。官方称该系统可令CPU核心温度降低13.2%,CPU散热效率提升25倍,CPU性能提升70%。

  红魔Mars还拥有实体游戏按键,对《绝地求生》等时下热门的大型手游均有适配,可创建两个虚拟热键,比传统手柄更方便。四指吃鸡,如有神助。

  其它方面,4D智能震感、3D环绕立体声、电竞RGB炫彩灯带、AI语音消噪等都进一步提高了游戏场景下的沉浸感。

  该机售价2699元,目前货存已不多,感兴趣的用户可点击以下链接或参照前文购买方式通过王卡助手公众号进行购买。【购买链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