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手机扬声器进水怎么办?这款软件可以帮你“吹”出来

  现在很多智能手机都具有防水功能,因此手机不小心掉进水里也不是那么可怕了。印象中从iPhone 7开始流行“洗手机”,最新的iPhone XS Max防水等级已经达到了IP68,在深2米的水下停留时间可达30分钟。如果你的手机进过水,强烈安利吸水神器:大米,用纸巾将手机包裹放入米缸,就可以拯救手机了。但是喇叭孔这种精细的器件进水非常难清理。

  如果你担心喇叭孔里还有残余水汽的话,不妨可以试试Fix My Speakers。

  Fix My Spekers是一个网站。据说是有人发现一种特殊的声波可以帮助手机清除喇叭孔里的水汽,于是便将这个声波放到了网络上。长按播放按键,便可对手机喇叭孔进行除湿,并且手机声音越大效果越好。它的工作原理是发出特定的音调产生声波导致水被喷射:

  手机进水是会失去保修的,所以大家要理性对待手机进水这件事。

  (PS:这个声波很吵,使用时要有心里准备,不要吵到其他人。还有现在的智能手机是防水溅不是防手贱,对着手机卡槽、听筒、充电孔直接冲洗的,恭喜您!您将获得花原价更换手机的机会!)

  Fix My Speakers网址:https://fixmyspeakers.com/

8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