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4800万广角夜拍三摄!vivo X27宣布本月三亚发布

今天,vivo官方正式宣布3月19日在中国三亚举行发布会,届时将发布全新vivo X27系列手机。vivo X27将会配备4800万广角夜景三摄,拥有更强的夜拍能力。硬件的升级结合vivo出色的相机调教,相信vivo X27的拍照效果也会有非常大的提升。

本次vivo X系列春季新品发布会主题为“美·更进一步”,发布会海报采用了类似孔雀羽毛般的纹理,与此前曝光的vivo新品设计手稿中的背部设计相呼应。发布会主题以 “美·更进一步”则表明这次vivo X27在机身外观设计上会有较大的提升。

vivo同时还公布了一张真机渲染图,图片显示全新的vivo X27采用了弹出式前置摄像头,跟vivo NEX类似。后盖为纯平设计,拥有孔雀羽毛般的纹理,后置摄像头没有突起,整体视觉效果更好。

  除了已曝光的核心信息,全新vivo X27还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一起关注3月19日vivo在三亚举行的新品发布会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