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动态    /    正文

《鬼泣5》来袭,十年前的尼禄回来了!

  卡普空出品的经典动作游戏系列《鬼泣》已经有了18年的历史,系列全球累计出货已经超过了1600万套。系列华丽的战斗表现、引人入胜的场景氛围、跌宕起伏的游戏剧情无不吸引了无数死忠粉丝,经典的《鬼泣3》更是无数老玩家的童年回忆。

  而现在,恶魔猎人大展身手的故事再次回归,《鬼泣》系列的最新正统续作《鬼泣5》来了!此次的《鬼泣5》重新由Capcom本部制作,游戏采用《生化危机7》、《生化危机2重制版》同款Re Engine引擎制作,并针对本作做出特别强化。全新的游戏引擎将画面提升至了全新的高度,充满真实感的角色设计,令人惊叹的光照、环境效果和华丽的战斗特效,为粉丝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游戏剧情发生在地狱教团入侵世界的事件结束数年以后,地方城市Red Grave发生了突如其来的异变,巨大的树木贯穿了都市中心,吸血的树根开始袭击人们。一场新的恶魔入侵行动已经爆发,恶魔猎人尼禄和武器职人妮可共同驱车前往该处,与恶魔展开对抗,为人类的希望而战。

  本作中玩家可以操控三位有着截然不同战斗风格的恶魔猎人,分别是但丁、尼禄和V,并根据三位英雄的不同故事从恶魔的手中拯救世界。游戏的战斗体验依然爽快感十足,玩家可以使用剑、枪和特殊攻击在热血的战斗中杀死成群的恶魔。刺激爽快的战斗、怒吼的恶魔、飞溅的血液和帅气的慢动作镜头,让玩家不由得血脉贲张。

  《鬼泣5》描绘了3名恶魔猎人的激斗,其命运于各处交错,而交错的除了他们的命运之外,还有广大玩家们。本作推出了全新的线上游戏模式“Shared single-play”,玩家在游戏时能够在远处看见一同战斗的恶魔猎人,他们就是来自全球各地的其他玩家!有些任务甚至可能发展为“共斗”,为恶魔猎人间的竞赛和偶遇而热血沸腾吧!

  本作还推出了诸多全新系统,让玩家更加畅快的游玩,AUTO-ASSIST自动辅助系统让玩家不费太大力气就打出帅气的连招,可以说是中老年怀旧玩家的福音。Photo mode能够让玩家自由拍摄漂亮得与实景无异的画面。而VOID模式则可以让玩家在虚空中自由磨练自己的战斗技巧,再也不用担心手残卡关了。游戏后续还将免费追加Bloody Palace试炼模式,敬请期待。

  《鬼泣5》标准版在Steam国区售价325元,游戏将于北京时间3月8日早上8点解锁,游戏的配置需求也已经公布,最低配置为i7 4770cpu、8GB内存和GTX 760显卡。推荐配置则需要i7 4770cpu、8GB内存和GTX 960以上显卡。对于很多想体验童年游戏的续作的玩家,可能得更新一下自己的配置才能畅玩《鬼泣5》了。

  要想畅玩《鬼泣5》,一张好的显卡是关键,这里我们推荐玩家使用索泰GTX 1660Ti显卡,其强悍的性能足以在1080P分辨率下畅玩《鬼泣5》,显卡采用6+2相供电,第II代白金效能用料,保证游戏稳定运行。先进的图灵架构核心,支持“自适应着色”等全新技术,强悍的性能足以比肩GTX 1070显卡,面对《刺客信条》、《古墓丽影》、《Apex英雄》等热门3A大作也是游刃有余,显卡价格却十分实惠,无愧“GTX 性价比之王”。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