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三星Galaxy Fold将在印度推出 全力攻占印度手机市场?

  3月7日消息,据Gsmarena报道,三星确认Galaxy Fold也将在印度推出。三星上个月推出了具有可折叠显示屏的Galaxy Fold,并确认它将于4月26日在美国和5月3日在欧洲上市。

  昨天在印度新德里发布Galaxy S10系列之后,三星移动部门首席执行官DJ Koh与媒体交流时表示Galaxy Fold也将在印度上市。Koh没有透露该手机在印度上市的准确时间,但表示希望在印度制造该手机以降低成本,毕竟这个在美国的价格为1980美元(约合人民币13280元),这个价格在印度继续售卖肯定是不行的,只能通过降低成本来降低售价。

  除此之外,Koh还暗示将在印度推出Galaxy S10 5G,但这要等到运营商在印度部署5G网络后才行。昨天三星在印度推出Galaxy S10系列时,三星还确认Galaxy Watch Active,Galaxy Fit和Galaxy Fit e也将在印度上市,但三星依然没有公布这些可穿戴设备在印度的任何定价或细节。

  三星前不久在印度发布了中端机三星Galaxy M30,时间抢在小米旗下的红米 Note 7 Pro在印度发布的前一天,去年小米在印度的销量超过了三星,现在三星如此频繁的将新出的设备都拿到印度上市,目的是为了包揽印度手机各个价位的市场,提高在印度的销售量。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