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私人定制:性价比超高的翻新iPhone 根据喜好定制颜色外观

  想让你的iPhone或其他苹果产品拥有定制外观和颜色吗?通常,定制产品价格较高,不过现在一家法国公司售卖定制款翻新iPhone,价格不仅低于苹果公司新款手机的价格,而且价格也比标准翻新机便宜。

  定制iPhone目前仅在法国有售,其中32GB iPhone 7定制翻新机是508美元(约人民币3400元)。新款售价为569美元(约人民币3800元),翻新售价为479美元(约人民币3200元)。iPhone 6有绿色、蓝色、覆盆子色和黄色等颜色可供选择,定制翻新售价仅为271美元(约人民币1800),这些翻新定制手机曾亮相MWC2019。

  制造翻新苹果手机的Remade公司自豪地称“比苹果官方翻新机更好”。据了解,Remade从电子废旧工厂回收购买电话,更换损坏的部件,并将废旧电池换成全新的电池,按照与Apple相同的规格制造翻新手机,比普通的翻新手机更加耐用好看。

  而在外观颜色上,Remade则并没有使用苹果官方配色。而是将iPhone 6、7后壳剥离到原铝,重新上色。拥有更多个性化的颜色,以此来作为吸引力之一,满足更多人对外观的追求。目前,玻璃后壳iPhone 8和iPhone X还不能定做,Remade表示正在尝试不同的制造工艺,希望能为iPhone 8和iPhone X带来不同颜色的定制。Remade还表示购买定制款翻新iPhone手机,他提供与Apple相同的一年保修保证。

  目前,Remade在迈阿密开设了一家工厂,希望扩展到美国。据了解他们正在与Verizon商谈,希望通过美国商店的运营商销售Remade手机。对于这种非官方翻新销售的行为,Remade表示暂时还没有收到来自苹果官方的任何回应。

  不少用户表示对可以根据喜好定制手机图案颜色很感兴趣。也有人表示一个贴纸手机壳搞定的事情,何必大费周章。而苹果公司似乎也没打算去做定制版iPhone,可能是目前私人定制手机颜色市场太少,受众不多。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