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还记得那个能打电话的AI吗? Google Duplex已支持更多设备

    在去年5月的谷歌I/O开发者大会上,谷歌展示了一个叫Duplex的功能。该功能可以让谷歌助手(一种语音助手)自行给餐厅、理发店等服务场所打电话,帮助用户进行预订。

    去年年底,谷歌在美国极少数地区测试了Duplex,而且Duplex当时支持谷歌Pixel系列手机。现在,Duplex正式完成了对支持地区和机型的拓展。目前美国的43 个州都已支持Duplex,全美只有印第安纳州、肯塔基州、路易斯安那州、蒙大拿州、内布拉斯加州和得克萨斯州不支持Duplex。

    机型方面,Duplex支持所有操作系统版本在5.0或以上的安卓设备,以及iPhone。但前提是安装谷歌助手APP。

    虽然目前这个功能只限于美国用户,但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越来越多语音助手能具备这种便利生活的高阶功能,突破目前语音助手的瓶颈。


本文编辑:张哲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