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玩游戏骁龙855还不够 12GB内存让你吃到“鸡”

    你在用安卓手机玩游戏的时候遇到过切一下后台游戏就被系统杀掉吗?吃内存是安卓手机的通病,即使有一颗强劲的芯也不能保证你在游戏中顺畅无比的操作,切个微信就能杀掉游戏的情况多不胜数。大内存对于像绝地求生这类多人游戏绝对是良配。

    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几款拥有12GB超大内存的安卓旗舰机。

iQOO Monster

    iQOO是vivo在今年推出的一个子品牌。iQOO正面搭载一块6.41英寸的AMOLED水滴屏,1080x2340分辨率,19.5:9的屏幕比例,屏占比高达91.7%,搭载第六代DSP屏幕指纹加速技术。

    配置上iQOO配备骁龙855处理器,内存方面当然有最高12GB LPDDR4X高宽带大运存+256GB的存储空间的iQOO Monster可以选,这对于游戏发烧友来说,再多的游戏也能装的下,再大的游戏跑起来也是游刃有余啊。

    iQOO不只是配置上强悍,外观上也是及其炫酷。3D玻璃设计加上背面极光色的处理就像是两辆跑车相迎,在超跑腰线中框上iQOO还有两个压感按键,加上4D游戏震感2.0,开枪的手感不要太爽。

    在8GB运存以上的机型支持44W的超快闪充,给4000mAh电池的iQOO充满电只需要45min。加上超级液冷散热系统,长时间游戏也不怕降频。在影像方面iQOO采用后置三摄系统:1300万的广角镜头+2PD 1200万主摄+200万景深镜头组成。

    目前该机正在进行第二轮的预约,iQOO Monster 12GB+256GB售价4298元,按照第一轮的抢购情况来看要比购买小米9容易的多。官网预约链接https://shop.vivo.com.cn/product/10000467

 小米9透明尊享版

    小米9是小米在2月20日发布的旗舰手机,内部代号为“战斗天使”。小米9的正面拥有一块6.39英寸的AMOLED水滴全面屏,屏占比高达90.7%,色域也达到了103%的NTSC广色域,解锁方面小米9采用了第五代屏下指纹。

    配置上小米9自然也是搭载了骁龙855处理器,8GB+128GB的存储组合起步,小米9透明尊享版同样拥有12GB+256GB的超大运存组合。相机上小米9背后也配备了三摄系统:4800万像素主摄+1200万人像镜头+1600万超广角+微距镜头,前置是一枚2000万像素的美艳自拍镜头。

    小米9拥有3300mAh电池容量,而小米9透明尊享版只有3200mAh电池容量,小米9支持有线27W快速充电和20W的无线充电,这也是首次无线充电的功率能达到20W的产品。

    目前小米9在各个渠道都是一机难求,小米9透明尊享版12GB+256GB内存售价3999元,在3月8日开启抢购。官网预约链接https://item.mi.com/product/9372.html

 三星S10+

    三星在今年2月21日发布了Galaxy S系列旗舰Galaxy S10/S10+/S10e,他们都拥有三星最好的超感官全视屏,其中S10+的屏幕尺寸为6.4英寸(直角)/6.3英寸(圆角),分辨率为3040x1440,搭载首款超声波屏下指纹识别技术。

    S10+在配置上同样拥有骁龙855处理器,内存配置上8+128起步,同样S10+拥有12GB+1TB的变态版本,不仅如此S10+还可以支持最大512GB的内存扩展,只不过价格就,,,

    S10+的后置也为三摄:1200万长焦+1200万广角+1600万超广角,双OIS防抖,前置为1000万自拍镜头+800万RGB景深镜头。三星S10+支持HDR10+的视频录制,前置镜头支持4K分辨率的视频录制。

    目前Galaxy S10+在京东进行预约,12GB+1TB售价10999元,仅有陶瓷白和陶瓷黑两种颜色可选,京东预约链接https://item.jd.com/100003525696.html#crumb-wrap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