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首销斩获多平台销量冠军!iQOO冯宇飞:调整产能,8号再售

今天上午iQOO手机首次开卖,根据官方信息iQOO斩获苏宁手机2500到3500元价位段的销量和销售额双冠军、京东平台国产手机销量和销售额双冠军、天猫手机单品销量和销售额双冠军。

尽管销量数据非常可观,iQOO手机今天开售后一小段时间内还能买到。不少网友能在第一时间买到自己喜欢的机器,在智能手机进入巨头竞争的时代,XX秒售罄已经不再流行,这也非常考验厂商的产能规划、备货能力、现金流等。

iQOO冯宇飞在微博中表示,“感谢大家对iQOO的支持,虽然已经有了预期,但实际销售的火爆情况还是让我们有点应对不足。我们正在积极调整产能规划,准备两天后全平台再次开售,给大家创造更好的购买体验,感谢大家! ”

iQOO手机6GB+128GB版本为2998元,8GB+128GB版本为3298元,8GB+256GB版本为3598元,另外还有4298元的12GB+265GB Monster版本。3月8号10点将会在全平台再次开售。

iQOO手机全系标配骁龙855处理器、4000mAh大容量电池、升级版的屏幕指纹、后置三摄。除了2998的低配版本外,其他版本均采用了44W的超级闪充。出色的性价比让这款手机受到了更多用户的关注和喜爱,还没买到的朋友记得关注两天后的再度开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