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组合式屏幕隐藏前摄!OPPO又一全面屏专利方案曝光

来自科技爆料人@i冰宇宙的消息,国内知名手机厂商OPPO获得一项屏幕与摄像头搭配使用的全新专利。即由一小条屏幕和主体屏幕拼接成的整体,把相机藏在一小条屏幕下方,需要拍照时这一条屏幕滑上去,露出里面的摄像头。

通过专利详情页描述可以找到更严谨的说法,OPPO将其定义为第一和第二显示区域,两者可以拼接共同显示一个完整的画面,同时遮挡小屏幕下方的其他功能模组。

近年来OPPO为市场带来很多惊艳、脑洞大开的结构性设计,比如OPPO N1/N3的前置旋转摄像头,为了解决当年前摄不如主摄的难题。再比如OPPO Find X弹出式的设计,比水滴、挖孔、刘海等更极致的全面屏。以此来看,上述专利商用于产品也并非没有可能。

OPPO将于四月召开旗舰新品发布会,如果条形屏+主屏幕的组合商用,很可能就是即将到来的新品了,值得期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