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红米招募100名体验官:免费体验红米Note 7 Pro

  3月5日消息,今天中午12点红米手机官方发布消息称将招募100位红米 Note 7 Pro 的米粉体验官,免费体验并和红米工程师一起持续优化“小金刚 Pro”。事实上,早在之前红米手机官微就曾表示将为米粉送上福利。

  想要报名的同学可以点击红米手机官微发布的链接,填写自己的姓名、性别、手机号以及邮寄地址进行报名。除此以外还可以选填个人微博、今日头条、小米社区个人详情页地址与粉丝数,以此来看似乎粉丝越多,入选体验官的可能性就会越大。

  红米 Note 7 Pro是红米 Redmi 品牌独立之后推出的第二款手机,目前已经在印度发布,国内暂时还没有发布。红米 Note 7 Pro 搭载高通骁龙675处理器,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电池容量为4000mAh。此次红米Note 7 Pro 主打的是拍摄功能,在拍摄方面,红米 Note 7 Pro搭载了4800万超清相机,主摄为索尼 IMX586 传感器。

本文编辑:陆添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