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圣歌》意外不断 索尼回应可全额退款?

  3月5日,Bioware 开发的大型电子游戏《圣歌》意外不断,最新消息《圣歌》游戏出现了让PS4崩溃的恶性bug,玩家们还怕多次崩溃会损坏主机设备,于是纷纷要求索尼退款。

  《圣歌》是2月22日正式发售的一款融合RPG叙事风格+大型多人在线的网络游戏,玩家可在《圣歌》世界扮演一名自由佣兵,穿上类似钢铁侠一样的装甲外衣和线上伙伴一同进行游戏冒险。此款游戏在英国首周销量非常好,位居英国实体游戏销量榜第一。在主机平台上,PS4版销量排前,PC版销量远远落后。

  但上市之后不久就有很多玩家表示游戏服务器多次出现问题,并且自己在通过PS4选择关闭游戏的过程中,PS4出现崩溃宕机。针对这些情况索尼回应称不推荐在系统未关机的情况下拔掉电源,因为这样可能会导致更加严重的后果。

  索尼方就此次bug进行了处理,对于数字版的游戏将可以通过索尼直接退款(虽然也有玩家反映索尼方面不接受退款请求),但是购买光盘版的玩家只能等待后续官方的修复。而且索尼只针对游戏出现技术方面的问题才会开放退款通道。

  到底是《圣歌》游戏的问题,还是主机的问题。当下还不能确认,需要等待官方的进一步修复。已经购买了游戏的玩家在错误修复前还是尽量不要游玩这款游戏,以防出现不可挽回的损失。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