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揭秘:三星为何为 iPhone 提供折叠屏样品

  3月5日消息,据韩媒 ET News 报道,近日,三星的显示屏部门向苹果送出了一款适用于 iPhone 设备的7.2英寸可折叠显示屏的样品,比三星推出的首款可折叠手机 Galaxy Fold 小 0.1 英寸。除此之外,三星还向谷歌提供了类似的样品。

  事实上,智能手机市场提前进入折叠屏时代对于屏幕制造厂商和手机制造厂商来说是一个能够双赢的机遇。三星旗下有三星电子和三星 Display这两个公司,因此三星不仅仅是一家手机制造厂商,他也是最大的 OLED 面板制造商,而且在面板上赚的钱似乎更多。但是三星并不是这一领域唯一的面板制造商,此前就有传闻说苹果将与 LG 合作开发折叠屏。那么三星此次的做法就可以理解了,他似乎想抢在其他面板制造商之前成为这些手机厂商的折叠屏供应商,以此来获得更大的利益。

  报道称,目前三星可折叠屏幕每年的产能约为 240 万块,同时,如果需求需要的话三星将考虑将产能提高到 1000 万块,这表明三星时刻做好了提高产量的准备,进一步证实了猜测。

本文编辑:陆添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