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没开卖就直降1000 诺基亚9 PureView美国预订开始

    上周,诺基亚在MWC 2019发布了备受外界期待的新旗舰——有着后置五摄的诺基亚9 PureView。发布会宣布的售价是699美元,约合人民币4679元人民币。但在目前美国电商B&H及BestBuy的无锁机型预约中,诺基亚9 PureView的价格最多比发布会价格低了150美元(约合1004元人民币)。

    在B&H上,诺基亚9 PureView的无锁版本预约价只要599美元(约合4010元人民币),比发售价便宜了100美元(约合669元人民币),不限制运营商。在此基础上还有蓝牙耳机和华为手环等礼品供用户选择。

    Best Buy则提供了599美元和549美元两种选项。599美元是不限制运营商的版本,549美元是只能在AT&T激活的版本(不限制套餐)。此外,Best Buy还会赠送用户三个月的SiriusXM流媒体服务订阅。

    诺基亚9 PureView搭载了高通骁龙845芯片组、6GB内存、128GB机身存储、6英寸18:9 pOLED 2K显示屏、后置五摄、屏下指纹和无线充电。该机的国行版虽然已经有了京东预约界面,但却没有显示真实售价,也没有开启预约。不知道等国行预售开启后,诺基亚会不会给大家惊喜。


本文编辑:张哲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