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诺基亚“TrulySecure”面部解锁技术:精确度高达99.9% 一秒解锁设备

  3月4日消息,HMD Global 在上周的 MWC 2019上推出了一系列新的智能手机,其中诺基亚3.2、4.2和配备了五个摄像头的诺基亚9 PureView 都已经正式上市。据悉,这三款设备都支持面部解锁功能。

  据外媒 Sensory 报道,诺基亚最新设备中面部解锁功能背后的技术被称为“TrulySecure”。“TrulySecure”可以利用最新的嵌入式人工智能技术,在一秒钟的时间内识别和认证注册用户,准确率达到99.9%。

  “TrulySecure”这项技术通过了 FIDO 认证,因此在安全方面可以放心。同时“TrulySecure”技术还将生物识别的配置文件存储为高度加密的不可逆代码,不通过互联网发送生物识别数据,从而缓解面部识别技术的安全顾虑。

  此外,“TrulySecure”还配备了业界领先的设备活性检测和反欺骗算法,这样一来,除了机主其他人几乎不可能访问受保护的设备或应用程序。

  本文编辑:陆添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