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支持多通道MIMO技术!技术控数据回应iQOO信号传闻

3月4日,知名大V楠爷在知乎用实测数据表示:iQOO是LTE 4x4 MIMO天线,Wi-Fi部分是2x2 MIMO,其中2.4G是2x2模式,最高支持300mbps,5G频段单天线,最大433mbps,澄清网上信号传言。

iQOO手机于3月1日正式发布,3月6日全网首销,售价2998元起。iQOO全系标配高通骁龙855,CPU性能提升45%;配备了12GB运行内存和256GB存储空间,装配全新的“超级液冷散热”,利用液体高温蒸发吸热、低温液化放热的原理,反复循环,高效传热,导热系数可达万级。

iQOO手机配备了6.41英寸的AMOLED灵动水滴屏,屏占比高达91.7%。全系标配屏幕指纹,结合了高通骁龙新一代硬件,在iQOO上实现了更强大的DSP屏幕指纹加速技术。拥有4000mAh超大电池,部分配置拥有44W超快闪充(2998版没有44W超快闪充),熄屏状态下,iQOO可以在15分钟内充电充到50%,30分钟充到85%,45分钟全部充满。

iQOO搭配传感器IMX363,120度超广角镜头,能够准确识别拍照场景,迅速匹配对应的拍照模式;还有上面提到的,iQOO采用的是LTE 4x4 MIMO天线,Wi-Fi部分是2x2 MIMO天线。

iQOO作为vivo旗下的全新子品牌,独立于vivo运营,从此发布的新机来看,这款手机的性价比算是比较高的了,在目前中国手机市场已经比较饱和的状态下,iQOO能否完成它最初被创造出来的使命呢,只希望有货就行。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