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动态    /    正文

PS PLUS三月更新预告:PS3和 PS Vita 游戏下线通知

  3月4日消息,PS Vita 是索尼发布的游戏掌机,据外媒 Express 报道,PS Vita 的粉丝们现在可以将 Gunhouse(战房)和 Rogue Aces(狗斗王牌)这两款游戏添加到他们的游戏机上。其中, Rogue Aces 是 PS4游戏中可以交叉购买的一款游戏。

  目前,索尼官方发布公告称将在3月8日前在 PS Plus 产品线中移除 PS3和 PS Vita 游戏,这意味着, PS3和 PS Vita游戏将不再是 PS Plus 每月游戏线的一部分。据悉,已经下载或将要下载的任何 PS3和 PS Vita 游戏在3月8日更改过后不会受到影响,只要你还是 PS Plus 会员,这些游戏仍然会存在在你的 PS Plus游戏库中。

  与此同时,这次更改也意味着从现在起,作为 PS Plus 订阅服务的一部分,索尼将只提供Gunhouse(战房)和 Rogue Aces(狗斗王牌)这两款游戏可 PS Vita 供下载,这也是PS Vita最后一次从PS Plus获得免费游戏支持。

本文编辑:陆添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