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花洒摄像头”来袭?索尼和小米正在与Light合作开发下一代多摄像头智能手机

  据外媒Theverge报道,Light宣布它将与索尼和小米合作开发更多的多镜头设备。

  Light表示,它将帮助索尼智能手机在其即将推出的产品阵容中安装四个或更多相机。目前,Light正在努力将其多摄像头阵列与索尼的图像处理系统结合起来,开发出可以利用这种结合的应用程序。而Light与小米的合作方向尚未得知,两家公司只是指出,Light将与小米合作,为小米智能手机提供高质量的照片。

  Light第一次推出它的16镜头相机时,很多手机厂商感到很荒谬,认为把这么多相机塞进一个设备里是不合理的。但目前越来越多的旗舰机型将在搭载的摄像头数量增加到了三颗甚至四颗,多摄像头智能手机开始看起来更像是一种常态。此前,Light还与HMD Global合作新款诺基亚9带有五个摄像头,看来Light将成为未来几年推出的多摄像头智能手机的主要合作伙伴。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