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动态    /    正文

苹果AirPods 2即将发布,据说新配色不是唯一亮点!

  虽然iPhone的价格一降再降,但AirPods的价格依旧坚挺如初,究其原因,AirPods用接近完美的体验以及出货量证明了好产品根本不需要降价来维持销量。虽然苹果之前一直放出消息将发布全新AirPods,但每次都无端跳票,这让等了几年的用户不免失望。

  不过目前最新消息是,新款AirPods这次真的来了,而且预计本月与大家见面。根据此前爆料,据说AirPods 2有一种涂层,可以改善耳塞的抓力,这样就能减少耳塞的损坏和丢失了。而且AirPods 2还会加入防水功能、健康监测以及类似iPhone 7的亮黑配色,相信是大多数过分期待已久的配色。

  但据爆料达人的最新爆料,新配色不是唯一亮点。爆料达人@mweinbachXDA 近日发文称新的 AirPods 2 无线充电盒只需 15 分钟就可以从 0% 充到 100%,但由于集成了 Qi 线圈,它会变得更厚重。而目前正在销售的 AirPods 初代充电 15 分钟则可以提供 3 小时续航。

  值得注意的是,AirPods 2被描述为具有类似于Apple Pencil 2的外观和感觉,光泽度更低。有传言称2019款iPhone也将采用这种哑光玻璃外观,因此这种材质可能成为苹果即将推出的所有产品重新设计的新趋势。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