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应用    /    正文

问答:电动牙刷与传统牙刷相比有哪些优势?

        随着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大家对于牙齿的清洁也有了更高的要求,电动牙刷的使用也越来越普遍,那么与传统的牙刷相比,电动牙刷究竟会有哪些方面的优势呢?其实这个问题也很好回答,基本上可以归结下面三点:

使用更便捷

      相比普通牙刷来说,方便的使用体验应该是很多人选择电动牙刷的重要原因之一,其中就可能应该包括了笔者这样的“赖床”用户,每天起床后不用在睡眼惺忪中手动刷牙了,长期使用之后你可能再也不想回到“手动牙刷”的时代了。另外,一些智能牙刷还可以设定刷牙的时间,而不用凭感觉去控制每次刷牙时间,更有助于养成良好的刷牙习惯。

刷牙更科学

       尽管我们很小的时候就开始了刷牙,不过大部分人可能并不掌握正确的刷牙姿势,对于刷牙的力度和角度也很难把控,经常会对牙齿及牙龈造成伤害,而电动牙刷则不同,它可以在一个持续而稳定的频率下清洁牙齿,而且很多电动牙刷还可以调节刷牙的强度,让刷牙更加安全和科学。

刷的更干净

       很多人可能都在牙齿或多或少出现一些问题之后,才开始使用电动牙刷,比如蛀牙、牙龈炎、牙周炎、牙垢等,而这些问题出现的很大原因就是清洁不彻底造成的,因为普通手动牙刷刷牙时经常只能停留在牙齿表面,无法对牙缝、牙根等区域彻底清洁,长期积累就有可能会造成牙齿口腔问题。

      而电动牙刷则可以利用刷毛的高速震动,在清洁牙齿表面的同时,能够对牙齿的咬合面、牙间隙和牙龈沟进行清洁,尤其是近两年比较受欢迎的声波电动牙刷,对于牙齿的清洁效果更加明显,长期使用自然也会改善牙齿问题。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