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华为P30 Lite工信部证件照现身:采用水滴屏设计 后置竖排三摄并搭载后指纹

  3月2日消息,华为P30 Lite入网照在工信部现身。

  从华为P30 Lite的证件照来看,华为P30 Lite正面采用了一块水滴屏,配备后置指纹识别,后置三摄。

  此前,华为P30 Lite的部分参数已经在工信部网站曝光。华为P30 Lite手机的三围为152.9 x 72.7 x 7.4mm。此外,华为P30 Lite拥有6.15英寸的屏幕,采用1080+的分辨率,搭载了麒麟710处理器,基于安卓9.0定制的EMUI 9.0系统运行,配备3240mAh的电池,并支持18W快充、双卡双待。

  目前有消息透露称,华为预计在今年3月26日发布P30系列手机,具体信息还需华为官方的确认。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