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心动!Apple 苹果 iPhone 8金色64GB直降1989元!

  iPhone 8苹果公司在2017年9月推出的4G智能手机,刚上市时金色64GB国行售价为5888人民币起,现今在天猫精选上为3899元,直降1989元!

  iPhone 8的运行系统为iOS11,采用镜面屏幕防水防尘,屏幕使用Force touch压感触摸屏,屏幕大小为4.7英寸,苹果A11+M11运动协处理器 ,电池容量大小为1821mAh。iPhone 8在音质上采用多频降噪技术。在通话时支持EVS功能,从而有更加逼真、现实的语音通话体验。

  这款机型的后置摄像头像素为1200万,前置摄像头像素为700万,支持自动对焦,人脸识别、全景拍摄、防抖、连拍功能,Focus Pixels轻点对焦,使用户能轻松随意拍摄美照。同时支持无线充电等功能,用户不再为忘记带充电线而困扰。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