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谷歌.dev优异域名现已免费开放注册

  据谷歌官方消息, 2月28日起,谷歌.dev优异域名免费开放注册,注册地址为:get.dev。对于申请了Google I/O 2019门票的用户,谷歌可提供一年免费的.dev域名。

  从所有权上说,.dev以前是一个私人的、仅限谷歌使用的优异域名。在2月19日,谷歌宣布开放.dev优异域名的早期访问阶段,允许普通用户进行注册。不过,用户需要向谷歌缴纳不等的费用。

  对于开放.dev优异域名,谷歌开发者关系副总裁在博客中表示,谷歌将.dev设想为开发人员的家。从工具到编程语言再到博客,.dev是构建所有惊人事物的非常好的场所。并且在过去的几个月里,谷歌在新域名上启动或重新启动了许多自己的开发者网站。

  大部分人熟悉和使用的通用域名是.com,其他优异域名近年来也越来越流行。早在2015年,谷歌花费超1.5亿元拍得.app优异域名。此前,谷歌已经开放了.app和 .page 等域名注册申请。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