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动态    /    正文

《圣歌》终于上线 开“高达”真香

  《圣歌》是由Bioware开发的一款注重社交的动作RPG游戏,混合了动作RPG、大型多人在线游戏以及Bioware式的故事叙述。联机合作是其核心元素,玩家可以自定义名为“标枪机甲”的机甲,与好友、其他玩家一起共同大战异形。

  在游戏中有着4款“标枪机甲”,分别为“游侠号”、“巨像号”、“截击号”、“暴风号”。

  “游侠号”更像是个万金油,攻击力还行防御力也不差。

  “巨像号”是其中最大型的机甲,是唯一一件能够承载所有重型武器的机甲。

  “截击号”如同它的名字,擅长在近距离对敌人造成伤害后再快速离开,可以说把打一下就跑的能力发挥到极致。

  “暴风号”可以说是机甲中的魔术师,可以装备“徽章”来释放不同的技能。

  在游戏中穿着机甲飞行的过程真的是一种非常享受的体验,助跑跳跃、喷射升空一气呵成,炫酷的机甲、强劲的喷射引擎,只能说:开“高达”真爽!

  尽管这款游戏还有着很多不足和缺点,内容不够充实、剧情散乱、bug及网络问题、读盘令人崩溃等。但是,架不住就是想开“高达”的心啊!相信游戏内容会随着后续资料片的更新应该会有所改善。

  《圣歌》的画面非常精致,游戏对于人物身上装饰品的建模也非常精细,浑圆的纽扣、详细的机甲内衬等等都让人眼前一亮。当然,想要在享受高画质的同时保持不低的帧数电脑的配置也要跟上。

  第九代智能英特尔酷睿桌面级处理器具备领先的性能表现,全新的特色技术以及英特尔傲腾存储黑科技能够带来出色的游戏性能。游戏硬件领创者七彩虹旗下高端子品牌iGame针对第九代酷睿处理器发布了新一代的旗舰级主板iGame Z390 Vulcan X。

  在新一代iGame旗舰主板上,配置了英特尔最新的i219v千兆网卡,可有效降低处理器的工作负载,网络更加稳定,有效降低网络延迟,让游戏运行更加顺畅!

  在采用了英特尔最新的千兆网卡的同时,还搭载了目前英特尔推出的规格最高的CVNi无线网卡AC9560,其支持2x2 MU-MIMO和160MHz频带,5Hz频段理论带宽可达1.733Gbps,同时还支持蓝牙5.0。

  iGame系列主板独特的GamerVoice音效全新升级至3.0版本。采用Realtek ALC 1220声卡和日系HIFI音频电容的组合,还在主板的音频区域进行了音频分割线的设计。为玩家带来独立声卡级别的原音重现效果!打造真实物理环绕声。信号的输出输入插孔均采用镀金无磁插孔,能够有效降低电信号在传输过程中的损失。120dB信噪比并最高可推动600欧姆阻抗耳机。带来高保真立体环绕音,能够在《圣歌》游戏精彩的机甲大战中抓住每个音频细节,带来完美音效体验。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