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扫地机器人什么牌子好?让我来告诉你吧

  随着科技的发展,家具清洁设备也越来越智能,传统的人工清洁也由智能扫地机器人和吸尘器等替代,相对于吸尘器需要人工操作,扫地机器人更加方便,不仅能够自动清扫,规避障碍物,也可以在主人不在家的时候通过远程操作,更加便捷。现在是讲究性价比的时代,所以物超所值的产品往往是广大消费者所关注的,所以关于扫地机器人,我们该如何选择?扫地机器人什么牌子好?

  扫地机器人在国内兴起是近几年的时间,市场需求也在不断增长,大大小小的品牌不断涌现,但是目前扫地机器人还处在尚无国家标准,市面上的产品良莠不齐的阶段,并且还出现了定价严重混乱的场面,一些不好的扫地机器人其实际清扫能力非常差,目前来说,扫地机器人可以信赖的品牌屈指可数,而一台优秀的扫地机器人就需要具备以下几点:

  1.清扫覆盖率高。

  2.地板清洁能力强。

  3.越障能力强。

  4.良好的续航能力。

  非常好的扫地机器人推荐:

  科语小黑匣扫地机器人:科语是目前国内五大扫地机器人ODM厂商之一,科语小黑匣扫地机器人采用的是目前市面上领先的激光导航技术,它的清扫覆盖率接近100%,面对障碍可以实现自动绕行,并且有APP可以控制设立禁区和指定清扫区域,可以快速、准确的真正实现全屋规划。在2019年美国CES展会上,科语小黑匣扫地机器人利用舞蹈将小黑匣的智能性传递给消费者,国产品牌也可以震撼世界。

  iRobot扫地机器人:iRobot是世界著名的扫地机器人品牌,是扫地机器人视觉导航系统的开创者。iRobot成功开创了视觉导航系统并应用在扫地机器人中,并引领了扫地机器人行业的发展。

  Neato扫地机器人:在2008年Neato开发出可以应用在扫地机器人上的激光雷达,这也是世界上第一台采用激光测距式导航的扫地机器人。Neato成功将扫地机器人带入了激光导航时代,同时,也为扫地机器人行业带来更多的技术创新。Neato扫地机器人使用激光导航来对多个房间进行扫描,并规划出最快速的清扫路线,即便是在黑暗当中也能正常工作。

  扫地机器人什么牌子好?随着科技的不断升级,每一个消费者都应该获得性价比高的扫地机器人产品,并且感受到研发者为之付出的心血,选好扫地机器人品牌,实现真正的智能生活。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