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微软到底关心Windows家庭版用户吗? “97%”的自动更新设置出现错误

  2月27日消息,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的研究人员杰森·莫里斯(Jason Morris)、英高尔·贝克尔(Ingolf Becker)和西蒙·帕金(Simon Parkin)在加州圣地亚哥举行的2019年可用安全研讨会上发表的一篇论文中指出,97%的 Windows 10 家庭版用户出现自动更新设置出错。

  报告中还表示,大多数家庭版用户都不知道 Windows10 可以被设置为不自动更新的这个功能。研究人员指出,Windows10自动更新导致的突然重启电脑可能会导致普通家庭用户未保存资料的丢失。研究人员建议微软能够在电脑即将重启前提供通知,来解决这一问题。

  除此之外,研究人员还提出了即使在早些时候用户同意了重新启动的时间,但还是不要在用户活跃使用电脑时重启电脑。最后,研究人员还建议微软可以半年进行一次长时间的大更新,而不是每个月都会花费几分钟的小更新。

  然而,从微软设计的 Windows 10 家庭版上可以发现,微软并没有采用这些建议,这似乎表明了微软并不关心 Windows 10家庭版用户。

本文编辑:陆添智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