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技巧    /    正文

全能专家"快车"帮你高效管理工具软件

    泡泡网软件频道4月2日 在如此充满个性的年代,就连我们日常电脑使用中必不可少的工具软件也是与时俱进:充满时尚的个性软件皮肤、多样的应用功能以及潮味十足的内容等。就拿快车(Flashget)这款老牌的下载软件来说,虽然资格老但仍没有自我满足,而是在不断的版本更新中为我们制造着不同的惊喜。今天要和大家说说的就是在快车3.4新版中推出的一个实用“装机必备”功能。

    一、实用软件有没有?快车帮你查缺补漏

    电脑病毒防治需要安装防病毒软件、网络聊天需要安装腾讯QQ、影音娱乐要暴风影音、系统优化需要Windows优化大师……这些已被万千网友肯定过的实用工具软件,肯定也多半出现在了你的电脑桌面上。如果某个软件还没来得及下载安装的话,直接启动快车软件,在“装机必备”界面下找到你需要的软件名称,下载安装,一键搞定。

    别说你现在用不着这些工具软件,电脑的使用本就是多姿多彩的,给自己的爱机“武装”好足够多的实用工具软件,会让你的平常使用过程更加惬意。而且有快车闪电般的下载速度支持,一个实用软件的下载安装也花不了几分钟。

    二、还在用老版软件?快车帮你更新换代

    为了不断满足用户的使用需要,工具软件时刻都在更新版本增强功能;而对于用户来说,使用新版软件能获得更好的使用体验,比如功能更全面、界面更时尚等等,所以为什么不升级呢?是时候把旧版本软件清理“出境”了,快车的这项“软件升级”功能,就是更新换代旧版软件一个便捷的办法。当大家启动快车后,软件即会在后台完成对当前系统已安装工具软件的版本检测,并自动列出需要下载更新的清单,而你只需要单击一个“升级”按钮,就坐享快车自动完成下载更新吧。

    升级、升级再升级,从操作系统、硬件配置再到工具软件,确实让很多电脑用户感觉挺累;现在有了快车这个“软件升级”功能,瞬间让人轻松了不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