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突破底线!魅族X8 4GB+64GB京东仅售1228元!

  正值开学季,魅族X8 4GB+64GB全网通系列今日再次降至1298元,叠加满980减70元的优惠券,实际到手价1228元。

  魅族 X8 准旗舰游戏手机 4GB+64GB 全网通4G手机 双卡双待 1298元【购买链接】


  魅族X8配备了6.2英寸屏,屏占比高达89.6%,2280X1080的分辨率,屏幕采用COF封装工艺,左右边框1.7mm。

  魅族X8采用高通中高端骁龙710处理器,有4GB+64GB,6GB+64GB,6GB+128GB三种内存可选择,电池容量3210mAh。系统是基于Android8.0定制的Flyme系统。

  魅族X8后置1200W+500W双摄,f/1.9 超大光圈。前置2000W像素。支持ArcSoft美颜算法,内置虹软优化算法。

  魅族X8采用背部指纹解锁,同时也可用面部解锁。此外,在保留了安卓导航栏的基础上增添了人性化的全面屏手势。

  魅族X8机身薄至7.8mm,亮瓷堆盏工艺让光线下的X8更加夺目。目前有亮黑、玉白、幻蓝三种颜色可以选择,付款方式可以分期。如此实惠的价格,还不快行动起来!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