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HUAWEI Mate X荣获MWC2019组委会特别大奖

继华为Mate 20 Pro获得“MWC2019非常好的智能手机奖”之后,HUAWEI Mate X以其鹰翼式折叠设计获得由主办方GSMA颁发的“MWC2019非常好的新联接移动终端”奖(Best New Connected Mobile Device of MWC 2019)。这是GSMA专为新发布或即将上市的移动产品中设立的组委会特别奖,代表对未来先驱科技的至高赞誉。

GSMA首席执行官约翰·霍夫曼(John Hoffman)表示:“我们向2019年GSMA全球移动大奖所有获胜者和提名者表示祝贺,该奖项经过行业权威组成的强大评审团慎重评选,旨在表彰推动行业发展的突破性创新和创造力,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成绩。”

评审团最终评议表示:今年“MWC2019非常好的新联接移动终端奖”的候选名单惊喜不断,竞争也非常激烈,HUAWEI Mate X极具创新的将折叠屏和5G完美结合在一起,给评委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并称华为的创新帮助推动手机行业走向了新的时代,因此从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

何刚与GSMA首席执行官约翰·霍夫曼合影

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表示:“我谨代表华为全体员工,感谢GSMA给我们颁发的这个奖项,我们感到非常兴奋和荣幸。2019年是万物互联的一年——包括终端设备、网络和芯片组都将联接在一起,通过改变彼此的联接方式,为行业的发展带来了新的可能性。”

这款由GSMA组委会授予“非常好的联接移动终端奖”的HUAWEI Mate X,采用一整张高强度柔性OLED显示屏,通过鹰翼式折叠设计,将手机和平板两种形态合而为一。搭载业界首款7nm 5G芯片Balong 5000、4500mAh的大容量高密度电池与55W超级快充等硬核科技,颠覆了传统的手机形态,带来前所未有的人机交互体验,引领智能手机行业的创新探索,是联接消费者与5G智慧生活的第一款超级终端设备。

HUAWEI Mate X一经发布便获得了全球知名媒体广泛好评,截至今日已经获得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30家知名媒体的奖项。来自英国的知名科技媒体Trusted Reviews与美国技术和消费电子媒体Digital Trends等称赞其为MWC 2019非常好的手机;来自Forrester的分析师Thomas Husson在接受《金融时报》采访时表示,HUAWEI Mate X的问世证明了华为是当今技术创新的引领者。

华为一直坚持在产品研发与技术创新上进行战略投入,每年将10%以上的销售收入投入研究与开发工作,仅2018年就向研发领域投入150亿美元,累计获得授权专利87805件,拥有世界最强的通讯以及5G端到端解决方案能力。根据欧盟委员会发布的《2018欧盟工业研发投资排名》榜单,华为位列全球第五。对核心技术持续的研发投入是华为不断诞生革命性产品的根本原因。在技术创新的驱动下,2018年华为手机全球出货量突破2亿台,实现了连续8年强势增长66倍的业绩。

华为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致力于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5G时代来临,华为是行业中屈指可数能够提供5G端到端全系列产品解决方案的制造商之一。在2019世界移动大会上,华为不仅发布了HUAWEI Mate X,还发布了华为MateBook X Pro,华为MateBook 14、华为MateBook 13以及华为5G CPE Pro等产品。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