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摄像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摄像机     /      新闻    /    正文

松下推4款33毫米/78倍变焦袖珍摄像机

    泡泡网上海分站4月3日 松下最近发布的四款难以置信的机型分别是:可通过80GB硬盘或SDXC、SDHC以及SD记忆卡进行录制的SDR-H85;可通过内存或DXC、SDHC以及SD记忆卡进行录制的SDR-T50 (4GB) / T55 (8GB),以及可通过DXC、SDHC以及SD记忆卡进行录制的SDR-S50。

    四款机型均还配备了具有78倍增强型光学变焦功能的70倍光学变焦镜头,通过利用CCD传感器的有效区域进一步扩展了广角设置的变焦能力,以便操控者能完美地拍摄辽阔无际的风景照,或将远处的拍摄对象拉近形成真实动感的特写镜头。新主动模式还新增了Panasonic''独创的防抖功能——先进O.I.S. (光学防抖)。它能有效地抑制变焦时常见的手部抖动以及边走边拍时容易出现的大量抖动,从而能在各种拍摄条件下捕捉清晰、鲜艳的画面。

拥有33毫米*广角、78倍超级变焦的袖珍摄像机!

1) 不仅体积精巧,这些新款摄像机还拥有可实现强劲78倍超变焦拍摄的新增强型光学变焦,以及先进O.I.S.(光学防抖)的新主动模式,即使在变焦或行走时也能抑制模糊、创建清晰画面。

2) 33毫米*广角设置有助于将一切融入一幅画面。

3) 新AF(自动聚焦) / AE(自动曝光)追踪功能可“锁定”并自动追踪拍摄对象,以便任何时候都能拍摄完美的画面。

* 35毫米镜头等效值。

    在倍受欢迎的iA (智能自动)模式中还新增了AF(自动聚焦) / AE(自动曝光)追踪,以便任何人都能轻松捕捉完美的画面。操控者仅需按动AF/AE键,将拍摄对象“锁定” 在画面中央即可。这样,即使拍摄对象出现移动或转向某一侧,新的追踪功能也会自动对其进行追踪,从而确保始终能以最适当的AF(自动聚焦) / AE(自动曝光)设置摄录拍摄对象。

    由Panasonic原有防风功能进化而成的新风声消音功能可仅对风声噪音进行检测、抑制,从而能保持具有逼真环境氛围的自然声。
 
HDD(硬盘驱动)摄像机
(SDR-H85)

    SDR-H85可将大量的影像数据录制在硬盘或SDXC、SDHC以及SD记忆卡内。内置的80GB硬盘可保存长达大约74小时30分的视频数据(采用LP模式);而64GB 的SDXC记忆卡(另购)则可保存长达大约60小时30分的视频数据(采用LP模式),可谓 H85是录制长时间活动项目或用于长途旅行的理想之选。H85凭借其卓越非凡的可靠性还可完美地保护数据。这将归功于没有传动机构的超强可靠性SDXC、SDHC、SD记忆卡,以及有助于保护内置硬盘免受外来冲击的抗震防护装置。SDR-H85还可非常便捷地将保存在记忆卡或硬盘内的内容复制成DVD光盘。仅需将摄像机与DVD刻录机(选购件)连接在一起即可,无需使用电脑。并且,可轻松通过DVD播放机,播放以此方式制成的DVD光盘。

* 如使用Panasonic VW-BN2 DVD刻录机,将长时间录制模式(LXP、LSP、LLP模式)录制的视频剪辑复制成DVD光盘时,就会将原始视频数据转换为MPEG-2格式。
* 标配的SDXC、SDHC、SD记忆卡随销售市场而有所不同。

双记忆卡摄像机
(SDR-T55/T50)

    SDR-T55 / SDR-T50双记忆卡摄像机可将画面录制在内存中,或SDXC、SDHC以及SD记忆卡(选购件)内。其8GB / 4GB的内存可保存大约7小时 / 3小时20分的视频数据(采用LP模式)。如选用64GB的SDXC记忆卡即可增加长达大约60小时30分的录像时间(采用LP模式)。双记忆卡摄像机还具有接替录像功能,当内存存满时就会自动将录制介质转换到SDXC、SDHC或SD记忆卡,从而实现不间断录制。例如,将64GB的SDXC记忆卡插入拥有8GB内存的T55摄像机内,其总容量即为72GB,从而能以LP模式连续录制长达大约67小时30分的影像;或以LLP模式录制长达大约135小时的影像。SDR-T55 / SDR-T50比带有硬盘驱动的摄像机更加精巧,所以不会占用旅行包的太大空间,并还具有极强的耐冲击性。可谓是伴随您长途旅行的理想之选。

* 标配的SDXC、SDHC、SD记忆卡随销售市场而有所不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