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Galaxy Note 10细节猜想 四颗后置摄像头

  SamMobile消息称,三星Galaxy Note 10将配备四个后置摄像头,成为S10 5G之后的三星第二款配备四摄的机型。

  在Galaxy S10 5G上,四核后置摄像头由12 MP普通摄像头、12 MP长焦摄像头、16 MP广角射击器和3D深度摄像头组成。由于Galaxy S10 5G目前还未发布,我们不清楚镜头成像效果。或许Note 10的四镜头会采取相同的配置或改进。

  关于Galaxy Note 10的另一个有趣的细节是,它的型号之一是SM-N975F。传统上,常规Galaxy Note手机的型号以0结尾,SM-N975F的存在可能意味着这是Note 10的5G变体。同时可能有一个4G版本,型号是SM-N970。

  5G刚刚亮相,Galaxy Note 10同时拥有5G和4G版本有重要意义,除了Galaxy S10有5G版本,未来几周推出的Galaxy S10e,Galaxy S10和Galaxy S10 +都是仅限4G的手机。

  除了5G和四核后置摄像头,Galaxy Note 10应该会在Note 9的基础上改进,据称,Note 10配有6.7英寸屏、更薄的边框、高通骁龙855处理器、12GB的RAM和1TB存储空间。

  我们猜测Note 10将于今年8月发布。优异配置的Note10售价可能高达10692元,还是希望三星能推出一款与去年的Note 9 128 GB的价格相匹配的Note 10。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