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万物皆可折腾:用Nintendo Switch运行安卓Q系统

  任天堂的Switch主机从发售以来就凭借着独特的掌机+主机二合一的模式和大量任天堂第一方独占游戏IP受到了玩家们的喜爱。Nintendo Switch作为一款基于ARM的“平板”游戏机,能否通过刷机来运行安卓系统一直是一个问题。现在它似乎已经不成问题了……

  开发人员Billy Laws和Max Keller一直致力于这个项目的实施,目前他们的工作已经取得了胜利,他们将一台Nintendo Switch主机成功刷成了早期开发版本的Android Q系统,甚至还可以完美驱动Wi-Fi和Joy-Cons手柄,从目前来看,这应该是技能最强的安卓设备之一了。

  当然,现在还有一些问题存在,首先是GPU的支持,因为之后肯定是用来运行安卓的游戏比如《绝地求生》的手机版,可以和手机平台联机的《王者荣耀》等等,并且Switch主机带有的SD卡槽和USB-C底座的支持效果也并不清楚。但是相信善于折腾的这些人一定会把这项功能给开发出来的,只是时间问题而已。

  本文编辑:王伟铭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