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LG G8 ThinQ发布:搭载骁龙855处理器 支持静脉识别

  2月25日消息,今天凌晨 LG 在巴塞罗那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2019)上举办了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全新的旗舰手机 G8 ThinQ。LG 在产品介绍的视频中还展示了 G8 ThinQ 许多令人兴奋的功能。

  这次 LG G8 ThinQ 最大的亮点是搭载了前置3D TOF 镜头,支持3D人脸识别,这是全球首款搭载前置 TOF 镜头的手机。除此之外,LG G8 ThinQ 还是全球首款支持静脉识别的智能手机,官方称这个功能为“Hand ID”。这项生物识别技术是依据人类手指中流动的血液可吸收特定波长光线的原理,使用特定波长光线对手指进行照射,以此来得到手指静脉的清晰图像。如果你不习惯上述解锁方式,LG G8 ThinQ还提供了后置指纹识别方案。

  配置方面,LG G8 ThinQ 搭载了高通骁龙855处理器,配备了6GB内存+128GB存储,运行安卓9 Pie系统。LG G8 ThinQ 采用了6.1英寸 OLED FullVision 刘海屏,分辨率为3120×1440像素。拍摄方面,LG G8 ThinQ 前置800万像素外加TOF镜头,后置1600万+1200万像素的标准镜头,电池容量为3500mAh。

  价格方面,LG G8 ThinQ 预计售价在750美元(约合人民币5007元)到800美元(约合人民币5341元)之间,将会在未来几周内登陆美国市场。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