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海神波塞冬”来袭!OPPO新机将四月发布

  2月23日,2019 OPPO创新大会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成功举办。会上,除了此前已发布的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OPPO还带来一个惊喜——5G手机。此前,OPPO副总裁沈义人已经在微博上透露,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将会应用在OPPO的春季新品上。而此次2019 OPPO创新大会结束之后,他又在今日头条上发文表示,OPPO将打造一条全新产品线。结合此前外媒爆料的代号为“波塞冬”的OPPO手机,OPPO新品到底将有何种技术加持,变得更加神秘,也更令人期待。

搭载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

  作为OPPO今年推出的第一个重磅技术,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也确实对得起大家的期待。通过OPPO创新的“潜望式结构”、创新的“超广角摄像头、超清主摄像头+长焦摄像头”的三摄结构和双OIS防抖等技术,该技术实现了手机摄影的全焦段覆盖,使用户在拍的更远的同时也可以拍的更清晰。

  大会结束后,OPPO在demo区设立了微观场景和搭载了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的手机,供到场媒体试拍体验。从前方照片看来,这部手机与以往OPPO手机的外形都不一样。在手机背面,我们明显能看到3个摄像头,这与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的“三摄”方案刚好吻合。根据OPPO副总裁沈义人此前曝光的信息:OPPO新机将搭载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来看,这很有可能就是OPPO四月将发布的新机。

具备5G性能

  大会上,OPPO副总裁蒋安奕展示了OPPO首款5G手机,综合各方照片来看,这和提供给媒体体验的手机似乎是同一种。我们似乎可以推测,这暗示着OPPO已经将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融合进了5G手机。

拥有骁龙855加持

  在不久前,跑分软件GeekBench曝光了一款代号为“波塞冬”的OPPO新机的跑分成绩,单核3810分,多核10963分,均是目前智能手机的顶尖的水平。因此大家纷纷推测,这款手机很有可能搭载了骁龙855。

  这次大会上,OPPO还邀请了高通总裁克里斯蒂安诺·阿蒙先生出席,他表示“通过我们的旗舰高通骁龙855移动平台配合X50 5G调制解调器,集成的射频收发器和射频前端解决方案,我们也将助力OPPO推出其首款5G智能手机。”这似乎也刚好验证了此前外媒的爆料。

  综合来看,如果我们的推测成真。OPPO的新机将同时拥有5G性能和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另有骁龙855加持。它将带来何种颠覆性的体验,实在是令人期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