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奇特!爱可视将推出一款带有拐角凹槽异形屏的手机

  2月23日,据xda-developers报道,法国智能手机制造商爱可视宣布其最近将要在MWC 2019推出新产品,其中一款Oxygen 68XL将使用拐角凹槽来容纳前置摄像头,有点像三星最近出的可折叠屏手机Galaxy Flod右上角的凹槽。

  爱可视的Oxygen 68XL配备了华丽的6.85英寸显示屏,宽高比为19:9。但作为一款低端的智能手机,其分辨率仅限于1352×640,甚至低于HD +。最有特点的就是它屏幕右上方的凹槽了,看着屏幕就像缺了一个角,带有这种凹槽的显示屏有点像我们在荣耀View 10和三星Galaxy S10系列上看到的打孔显示屏的更便宜的替代品。此外,还采取了背部指纹的设计方案。

  爱可视智能手机采用联发科技Helio P22芯片组,3GB运行内存+32GB的存储空间,可以使用SD卡进一步扩展。它背面有一个8MP主传感器以及一个用于深度效果的VGA传感器。在爱可视Oxygen 68XL的右上方是一个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

  爱可视Oxygen 68XL配备5000mAh电池,支持VoLTE双SIM卡。它还支持802.11 b / g / n Wi-Fi,蓝牙4.2,GPS,GLONASS,并具有USB-C型和用于连接的耳机插孔,运行系统是Android 9 Pie。

  爱可视将Oxygen 68L定价为149欧元(约合人民币1134元),除了这款手机外,这家法国公司还发布了Oxygen 57和Oxygen 63,水滴屏设计,起价为99欧元(约合人民币753元)。这两款设备都搭载了清华紫光Unisoc芯片组,运行系统都是Android 9 Pie,这是其廉价的原因。

  根据发布声明,这三款设备将在MWC 2019上展出,并将于2019年5月开始销售。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