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5G iPhone 配置曝光 A14处理器采用台积电5nm工艺

  2月23日,据台湾媒体《Digitimes》网站报道,台积电5nm工艺将于2020年量产。

  此前Intel 刚刚暗示苹果5G将在2020年上市。如果2020 5nm工艺成功量产后,5G iPhone 有望配置5nm工艺。

  自从苹果公司“去三星化”之后,近年来一直使用台积电的代工工艺。此前的iPhone XS、XS Max以及iPhone XR都是使用的台积电最新的7nm工艺,所以2020年苹果公司的A14处理器不出意外将配置5nm工艺。不可否认苹果公司A14处理器和台积电的5nm将持续成为行业领先技术。

  据悉高通最新发布骁龙X55 5G,但是高通和苹果之间存在专利官司,所以今年苹果公司不太可能推出骁龙X55的 iPhone 。此外Intel发布了XMM 8160 5G基带,但该基带要到2020年才能商用批量出货。所以5G iPhone 预计将在Intel 5G基带正式商用后才有可能出现。

  苹果公司A14处理器搭载台积电5nm工艺,在加上Intel XMM 8160 5G基带,如此领先的制作水平,你是不是像我一样开始期待5G iPhone的到来呢!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