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MacBook Pro 喇叭得救了:Adobe 更新 Premiere Pro

  之前根据外媒 MacRumors 的报道,部分用户在使用 Adobe Premiere Pro 剪片时遇到了一个“致命” Bug,一些 MacBook Pro 用户在使用该软件剪辑音轨时,扬声器突然发出巨大噪音无法停止,重启机器后扬声器失效损坏。Adobe 曾建议禁用麦克输入来作为临时解决方案,今天它终于推出了软件更新来解决这一问题。

  新版本为 13.0.3,目前已通过 Adobe 的 Creative Cloud 服务推出。更新公告称修复 Premiere Pro 的降低噪声干扰问题,并尽可能减少可能产生的影响。

  不过,目前该公司还没有明确表态是否会给因 Bug 而使得 MacBook Pro 扬声器损坏的:用户提供经济赔偿。

本文编辑:陆添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